当前位置: 陈列展览>>博物馆文化

内乡县衙十一黄金周提升人性化服务

时间:2014-09-29    作者:程昱博  字体:   

在迎来十一黄金周之际,内乡县衙深化内功,强化景区规范、提升人性化服务,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需,以突出的人性化服务保证让游客乘兴而来,高兴而归。

内乡县衙坚持“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把游客当作自己的亲人,时刻为游客着想,时刻为景区添彩。十一黄金周期间,为使游客能切身体会到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内乡县衙为游客提供自动擦鞋机、免费茶水、免费赠阅内乡县衙及周边景区宣传单、报纸刊物等特色服务,还在景区多增加休息长椅提供游客休息;还将在内乡高速出口和售票处增设临时服务接待站,为游客提供到内乡县衙及周边景区行走路线,景区相关政策与主要特色,周边吃、住、行、游、购等相关信息;内乡县衙增设志愿服务队,主要为老人和需要帮助游客提供帮助。此外,主动向游客发放征求意义表,征求游客对景区人性化服务方面的不足之处,促进景区下步进行弥补完善。

内乡县衙多年来真正把游客当作“上帝”来服务,让每一名游客都能从细微之处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内乡县衙对游客的诚心服务、耐心服务、细心服务、热心服务、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游客一致好评,自身也形成了“文明旅游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服务环境,十一黄金周内乡县衙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面八方游客到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