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列展览>>展览信息

周口?开封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在市博物馆举行

时间:2016-07-08  来源:周口市博物馆  作者:秦刘威  字体:   

?
?
?

7月6日上午,由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开封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封市老年书画研究院承办的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周口·开封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在周口市博物馆举行。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磊,市政府正市长级干部李绍彬,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白明宽,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李存启,开封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薛文法等同志,与我市各界群众一起参观了两地老年书画艺术家的精品力作。

这次书画联展共展出周口和开封两地老年书画家的优秀书画作品200多幅,内容以山水、花鸟、诗词为主,立意高远、构思精美。从这些作品当中,我们不仅可以领略到两地老年书画艺术家或潇洒飘逸、或典雅娴静的书艺风采,更可以感受到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

靳磊在开幕式上指出,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程可歌可泣,不能忘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我们举办老年书画作品联展,用艺术的形式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业绩,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周口和开封两地都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在书画艺术方面都拥有一大批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举办书画联展为加强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两地文化事业发展搭建了平台,希望两地书画艺术家和广大老年朋友,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精神,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风貌的艺术作品,为加快两地发展积聚强大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