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构设置>>学术团体

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文物建筑专业委员会

时间:2015-07-24    作者:程曦  字体:   

本专业委员会全称为“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文物建筑专业委员会”。

本专委会是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下属的专业委员会,是由从事文物建筑研究保护相关单位或个人自愿组成的、以加强和促进文物建筑保护和研究单位及个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文物建筑保护研究水平的公益性群众团体。

学会宗旨:本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民主办会,团结广大从事文物建筑保护研究的从业人员,以奉献、创新、协作的精神,加强合作与交流;积极开展与文物建筑保护研究相关的理论和专业技术方面的研究与经验交流活动,为促进我省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专委会接受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和业务主管单位河南省文物局、登记机关河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专委会的挂靠单位是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

专委会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6号 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

网址:http://wwjz.hawh.cn/index.html

通讯地址:450002 郑州市文化路86号 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

电话: 0371—638619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