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流合作>>交流培训>>
== ==
  • http://www.hncstz.com/jlhz/node_2859.htm 境外展览
  • http://www.hncstz.com/jlhz/node_2860.htm 合作研究
  • http://www.hncstz.com/jlhz/node_2861.htm 交流培训

中科院考古所研究员到洛阳博物馆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时间:2015-03-13  洛阳博物馆  任静华  字体:   

?

?

?

3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中心主任杜金鹏研究员到洛阳博物馆调研馆藏文物保护工作。

杜金鹏研究员与洛阳博物馆馆长谢虎军、书记王爱文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详细了解洛阳博物馆文物保护修复的进展情况,对博物馆的文物保护工作进行专业指导。杜金鹏研究员还强调要重视文物保护方面人才的培养,对洛阳博物馆通过完成不同的文物保护项目来培养文物保护专业人才的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博物馆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