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保工程>>工作动态

南阳府衙园林设计及环境整治项目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6-02-06  来源:南阳府衙博物馆    字体:   

2016年1月16日,南阳府衙博物馆邀请了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名誉院长,总工程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金柏苓先生;北京林业大学博士,著名古建园林设计师朱志红女士;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张志和先生;保定直隶总督署博物馆馆长曾苏梅女士及著名作家凌解放、秦俊先生等几位国家、省市文化方面的知名专家,举办了《南阳府预案园林设计及环境整治项目专家论证会》。市文广新局局长苏定堃同志,市文物局局长赫玉建同志携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会议。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领导听取了该馆设计方案的初步意见,对《博物馆新馆陈列大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这对我们下一步更好地落实完善方案,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会后,市文广新局要根据专家和领导的意见,对《陈列大纲》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