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专题>>2016全省文物工作会议>>最新报道>>
 
   
平顶山市文物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11

9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文物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对河南文物工作作出的批示以及副省长张广智、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文物工作会议情况,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抓紧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做好会议精神汇报;二是抓紧筹备高规格全市文物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尤其是“十三五”期间全市文物工作进行认真谋划;三是制定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解决当前文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号召全市文博系统要抢抓机遇,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全面推进全市文博事业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市文物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