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中国文字博物馆《结晶——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在斯里兰卡隆重举行

时间:2014-12-09  中国文字博物馆    字体:   

12月4日上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安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文字博物馆、斯里兰卡中国协会联合主办的、由欧阳中石先生题写“结晶”展名的《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隆重开幕。图为展览现场。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展览。

中国文字博物馆常务副馆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冯克坚先生现场创作“大美之国 和而不同”的书法作品。

斯中协会主席阿玛拉达撒·古纳沃达纳向冯克坚颁发“收藏证书”。

12月4日上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安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文字博物馆、斯里兰卡中国协会联合主办的、由欧阳中石先生题写“结晶”展名的《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隆重开幕。

当代中国书画名家赵望进、李远东、许雄志、傅亚成、曹向春、游建新、郑庆伟及当地斯中友好人士、汉字和汉语学者、艺术家、中小学生和科伦坡艺术大学师生三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结晶》共展出冯其庸、欧阳中石、张海、言恭达、刘恒、宋华平、丛文俊、华人德、叶培贵、王学嶺、杨国灿、祁惠民及出访的当代书画名家精品8O余件。

开幕式后,全体书画家进行现场演示,创作了多幅书画精品赠送斯中协会、中国驻斯大使馆和斯里兰卡友人。斯中协会主席阿玛拉达撒·古纳沃达纳向各位书画家颁发了《收藏证书》。各方嘉宾参观了《汉字》展和《结晶》书画展后,对中国文字、文化、文明赞叹不已,对书法家们的精湛技艺给予了高度评价。

著名书法家叶培贵先生书法作品。

著名书法家李远东先生书法作品。

著名书法家许志雄先生书法作品。

著名书法家傅亚成先生书法作品。

著名书法家曹向春先生书法作品。

著名书法家游建新先生书法作品。

著名书法家郑庆伟先生书法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