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漯河召开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终审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11  漯河市    字体:   

2016年5月6日下午,漯河市召开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终审工作会议,部署我市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终审等相关工作。各县区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主管局长和业务负责人,市直文博单位可移动文物普查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市直文博单位关于可移动文物普查终审数据完善及修改情况的汇报。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文物科科长齐新卷做了重要讲话。

齐新卷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前一阶段普查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漯河市5月底前要完成数据终审工作,并按要求省局上传到国家网络平台上,要求数据错误率控制在0.5%以内,数据优秀率达到75%以上;要协调做好全市的古籍数据转换工作;要做好评估验收、普查报告编制等工作。

会议还对漯河少数民族文物普查开展等其他相关文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