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省内新闻

鸡公山近代建筑群(一期箫家大楼、小教堂等8处)修缮保护工程召开第一次项目例会

时间:2017-03-16  信阳市文物管理局    字体:   

3月14日上午,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文物管理区委员会办公室、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今古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南阳古建所、甘肃经纬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召开了鸡公山近代建筑群(一期箫家大楼、小教堂等8处)修缮保护工程第一次项目例会,就维修工程项目的安全情况进行强调,对项目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对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协调。截止目前,小教堂、小颐庐、亚细亚、消夏园、箫家大楼、环翠楼耸青阁、卧虎楼、翠云楼八处别墅维修工程都已经开工,正有序进行。维修设计公司设计工程师也到现场对修缮进行指导,对设计图纸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文管办要求,别墅维修本着坚持“最小干预”原则,保持老别墅原貌,特别要注意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工程早日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