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工作动态

焦作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30  焦作市博物馆  文/图 朱璐璐 王琰  字体:   

2018年1月30日,焦作市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继宾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郭继宾书记作博物馆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及反思。第二部分,由党员干部对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提意见和建议:一是学习《党章》不够充分、二是组织开展活动不够透彻、三是发展新党员力度欠缺、四是班子凝聚力要进一步加强。每位党员干部的批评建议中肯切实,科学合理,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第三部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第一章内容。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2017年度党政工作的一次较好总结与反思,也是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的一次计划与部署。郭继宾表示,新的一年,将不断探索博物馆前进的新途径,从而实现文博事业发展的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