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工作动态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2018-06-06  新郑市文化路南端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  梁永朋  字体:   

6月4日,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召开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局党组成员、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有着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凝聚全局力量、营造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坚持政治原则,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根本任务和着力重点,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会议指出,该局2018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呈平稳状态,没有发现存在较突出的问题或对重大事件、重要情况等方面的舆情,但从存在隐患的角度,通过深入地梳理和分析,仍存在需要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