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物旅游>>复仿制品>>
== ==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3.htm 文物地图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4.htm 旅行指南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5.htm 文物游记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6.htm 复仿制品

汝州市振宇汝瓷研究所

时间:2013-09-20      字体:   

汝州市振宇汝瓷研究所,成立于1997年,原名汝州市王家汝瓷有限公司,2008年更名为汝州市振宇汝瓷研究所,本所位于汝州市丹阳中路,生产与经营面积300平方米,是我市一家具有相当技术实力的汝瓷企业。

本研究所不仅是省文物复仿基地,也是省工艺美术精品生产单位。

经理王振宇,早年就读于西北轻工业学院无机硅酸盐系陶瓷专业,从事陶瓷行业近20年,有雄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长期全面的实践经验。

由其本人研究开发的汝瓷坯釉料配方所生产出的坯泥和釉料在满足自身生产的同时还被同行业数家汝瓷企业所选用。

本研究所目前共拥有和上报国家级发明专利一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及其外观设计专利多个,目前所承担的《(汝窑的创新)汝窑青瓷系列坯釉料的配方及其工艺标准化的理论研究及实践》,这一科技攻关项目已在紧张进行中并且取得了一定成果。

?

出戟尊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