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物旅游>>旅行指南

内乡县衙清明小长假再添新惊喜

时间:2016-03-31  来源:内乡县衙博物馆  作者:苗叶茜  字体:   

?
内乡县衙《鼓乐迎宾》节目演艺

清明小长假,内乡县衙充分准备,全面恢复各项节目演艺,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初建成效,游千年古衙、逛特色街区、品百家美食、夜观内乡版《清明上河图》,定是趟不错的旅行。

?
?
菊潭古街特色小吃一条街
?
?
夜幕下的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小长假期间,内乡县衙除点时定点免费推出《鼓乐迎宾》《宣讲圣谕》《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官民同乐》《知县审案》《品茶听戏》《县试》《知县招婿》等演艺节目外,另有大量互动项目推出。内乡县投资6.9亿元的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西区“菊潭古街”初建成效,初步形成了集旅游、购物、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服务特色商业街区;新建如旧的古典建筑,使人仿佛穿越到明清时期,杂耍、曲艺表演等项目轮番上演,在休闲娱乐中品尝一道道文化盛宴;来自天南海北和具有“中华餐饮名店”、“中华名小吃”资质名号及地方百余家特色小吃齐聚于此。内乡县衙和菊潭古街实施的光亮工程,华灯初上,这里便流光溢彩,霓虹灯映衬下的古朴明清风格建筑,则是另一番景致,七街八巷中如织的人流,犹如一卷内乡现代版《清明上河图》……

清明小长假,到千年内乡县衙观节目、玩互动、品文化、感智慧,就近逛特色街区、品百家美食、夜观内乡版《清明上河图》,过一个不一样的清明小长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