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林漫步>>学术期刊>>《华夏考古》>>
== ==
  • http://www.hncstz.com/xlmb/node_2871.htm 《河南文物工作》
  • http://www.hncstz.com/xlmb/node_2873.htm 《中原文物》
  • http://www.hncstz.com/xlmb/node_2872.htm 《华夏考古》

《华夏考古》

时间:2015-07-28  《华夏考古》编辑部    字体:   

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和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主办的《华夏考古》季刊创刊于1987年,至今已出版112期(2015年2期)。《华夏考古》是全国文物考古大省——河南省惟一的考古学刊物,本刊集考古资料性和学术性为一体,开辟有田野考古报告、考古文物研究、古文字研究、考古学理论与方法、考古技术与文物保护、译文园地、学者与学术史、书评等栏目,是河南乃至全国文物考古界发表文物考古资料和研究成果的重要园地,本刊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华夏考古》的工作长期以来得到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得到各级领导和学术界的充分肯定和热情鼓励。本刊是河南省一级期刊,分别于1994年、1995年和1998年荣获河南省第三届、第四届和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社科期刊奖,在1995年荣获全国首届优秀社科学术理论期刊提名奖,又荣获2000—2001年、2002—2003年、2004—2005年河南省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社会科学二十佳期刊奖,还在2002年成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和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扩展版(CSSCI)。

?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