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建设项目

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建设项目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5-07-24  来源:偃师市文物旅游局    字体:   

2015年3月12日,洛阳市副市长张世敏主持召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建设项目工作部署会。洛阳市文物局局长刘德胜、副局长余杰、王献本,洛阳市发改委、洛阳市市规划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偃师市市长李灵敏、副市长马萧林、张晓阳,偃师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周剑曙、副局长鲍虎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确定了“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建设项目专家讨论会”的召开时间为2015年3月23日—2015年3月25日。

会议决定成立“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建设项目专家讨论会筹备领导小组”来负责这次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包括向参加会议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发出邀请,研究解决此次会议的的行程、议程、内容及会标,对与会人员的食宿进行安排等。会议明确了“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建设项目专家讨论会筹备领导小组”的组成人员:由偃师市市长李灵敏任组长,洛阳市文物局局长刘德胜、副局长余杰、王献本、偃师市副市长马萧林、张晓阳任副组长,洛阳市相关部门和偃师市文物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为成员。

会议还就召开“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建设项目专家讨论会”的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