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大厅>>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行政许可公示

河南省文物局关于卫辉市小店河村传统村落文物建筑抢险工程设计方案的批复

豫文物保〔2015〕93号

时间:2015-12-28      字体:   

新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你局《关于上报〈关于审核卫辉市小店河村古建筑群传统民居修缮一期抢险工程设计方案〉的请示》(新文〔201 5〕79号)文件收悉。经我局组织专家评审,原则通过该方案。同时对该保护方案提出以下修改意见:

一、对方案性质做出调整,抢险工程设计方案变更为维修设计方案,将其他未做出勘察设计的古建筑纳入本次维修设计内容。

二、进一步深化现状勘察工作,加强对古村落总体概况的调查和研究。细化和明确单体建筑残损量,补充各院落各单体建筑使用性质和使用人群的调查。

三、补充古村落格局与整体环境调查与评估及建筑结构安全评估。

四、补充各院落反映高差的总体剖面图及单体建筑大样图。

五、进一步深化和完善维修措施,加强对建筑材料及传统工艺的调查、研究和传承使用。

六、进一步规范方案文本和图纸。

此复。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