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大厅>>通知公告

河南省文物局关于举办陶质彩绘文物保护修复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6-05-05      字体:   

郑州市、洛阳市、安阳市、平顶山市、新乡市、焦作市、许昌市、南阳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文物(文化)局,河南博物院、河南文物考古研究院:

为提高我省陶质彩绘文物保护修复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我局拟于2016年5月至7月在焦作举办“河南省文物系统陶质彩绘文物保护与修复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标准及要求

1.学员名额: 27人(名额分配见附件1)。

2.人员要求:热爱文物保护修复技术工作,从事陶质彩绘文物保护修复工作,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并在培训结束后保证能够继续从事本专业工作。

3.学历要求: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45岁以下(含45岁),身体健康。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拟定于2016年5月23日至2016年7月8日在焦作举办。

三、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及食宿费用由河南省文物局负担,培训学员交通费自理。

五、报名方式

1.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和分配名额,认真遴选组织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并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提供相关个人信息(包括工作经历、培训经历、主要工作业绩等)。

2.学员所在单位和上级文物主管部门需在报名申请表上加盖公章,保证学员全程参加培训。

3.请将报名申请表于2016年5月13日前报我局。

4.报名结束后,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培训人员。

联系人:孟洋

电 话:0371-63946555 传真:0371-63850606

?

2016年5月3日

附件:1、培训名额分配表
2、学员报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