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大厅>>通知公告

河南省文物局关于召开晋陕豫冀四省博物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的预通知

时间:2017-09-15      字体: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物(文化)局,河南博物院,中国文字博物馆,河南地质博物馆,黄河博物馆:

为进一步加强省际间博物馆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陕西、山西、河南、河北四省博物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四省博物馆的合作共识,拟于2017年11月在山西运城举办“晋陕豫冀四省博物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此次会议的论文主题是:“藏品研究与原创展览”。 论文子题目:原创展览与文物资源的互动;以学术研究为基础的原创展览策划;如何利用藏品资源策划特色展览。请各地积极组织人员,围绕会议主题撰写论文,并于10月20日前报我局,我局将根据论文情况确定参会人员。会议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徐彦  张素芹

电  话:0371- 63903329  63855668

邮  箱:hnwwjbwgc@126.com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