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资讯>>工作动态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

时间:2018-03-26  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  王培娟  字体:   

3月23日上午,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积极参与许昌文明网组织的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献血现场,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志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的无私奉献会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的吕秋凡同志第一次参与献血活动,他捐献了400cc的静脉血,看着自己的鲜血流进血液袋里时,他笑着对旁边同事说:“当我想到我的血液有可能将延续着某个人的生命时,一种快乐和满足的感觉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文明网络给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的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起了同志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